全部

同“兴”同行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与社区居民并肩抗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09:53:03

齐鲁网滨州3月6日讯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以各网点为依托,与附近广大社区居民同并肩作战,为抗击疫情贡献点滴力量。

记者在该行名仕龙城社区支行看到,几位附近居民正在这里有序排队“领取”数量不等的打印纸。难道是这家银行又出了什么新理财做宣传吗?仔细一看,原来纸上打印的是孩子们的作业。家住附近的李姐告诉记者,孩子最近参加学校的网上课堂,有部分作业需要打印,考虑到疫情影响打印社暂未复工,就在业主群询问看有没有邻居能共享打印机,没想到兴业银行的员工主动在群里说可以提供免费打印服务,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邵明星是兴业银行丽景新园的理财经理。3月2日上午,正在上班的她接到了小区李阿姨的电话,说有一笔理财到期了,自己正好急用钱,但家里只有老两口在家,也没有口罩出不来门,自己又不会在网上操作,心里十分着急。邵明星得知后,毫不犹豫带上口罩等防护装备,十分钟后就来到李阿姨家,帮着李阿姨下载手机银行并完成了产品赎回操作。考虑到李阿姨的出门需求,邵明星还贴心地准备了一包口罩,缓解了李阿姨燃眉之急。

这仅仅是兴业银行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小小缩影。该行黄河小区社区支行和华滨新村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春节假期期间,该行各家社区支行就依托零售金融部组建了多支志愿者服务团队,不定期向附近居民免费发放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及口罩等防疫物资,为部分社区免费提供电梯专用抽纸,保障疫情期间居民出入按电梯时有效隔离病毒。

“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坚决落实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防疫抗疫工作的要求,各网点复工后在做好自身卫生防疫的同时,积极关注周围社区防疫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彰显了疫情无情,兴业有爱的爱心文化和社会责任感,附近居民对我们的肯定让我们非常欣慰。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与社区居民站在一起,尽自己所能,满足新老客户的金融需求和非金融需求,心系社区,共克时艰”,该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疫情防控

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政府及监管...[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