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首笔5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贷”: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促进科技创新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11:05:03

齐鲁网滨州3月27日讯 “疫情期间,非常感谢滨州农商银行“科技成果转化贷”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这笔贷款真的帮了大忙,滨州农商银行及时精准的服务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安心和暖心,让我们能够将注意力聚焦到企业的产品创新与研发设计中去,助推企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滨州通晟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张建军在收到滨州农商银行首笔新增5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贷”时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327110315

作为入选山东省2020年第一批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的科技型企业,滨州市通晟工贸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节能、环保型铝合金及铝木复合门窗,大胆进行技术改造,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塑料门窗、设计、制作、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系统化、流程化的科技型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成为滨城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但是新铝型材研发投入成本较大,产品升级改造资金紧张。

滨州农商银行按照科技型企业名单进行重点营销,组织客户经理多次对接科技型企业,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科技型企业的专项信贷支持,了解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后,为企业定制“科技成果转化贷”专属信贷产品,同时给予利率优惠,于3月27日,发放全市农商银行新增首笔5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贷”。

微信图片_20200327110320

滨州农商银行着力为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定制了“门槛低、费率低、放贷快”的政策性贷款“科技成果转化贷”,着手精准发力科技金融等领域,同时与滨城区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签订合作协议进行风险分担,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阶段提供精准服务和支持,为滨州市科技型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327110324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科技成果转化贷”产品内容,支持更多具备良好研发能力和产业化条件的科技型企业,有效助推科技型企业自主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杨春娜 任东川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