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成功上线电子医保凭证支付系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7 09:38:04

齐鲁网滨州4月7日讯 2020年3月31日,滨州市医保电子凭证启用仪式在滨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工行滨州分行作为医保电子凭证业务独家承办行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滨州市曹玉斌副市长带队先后前往滨城区海河社区卫生服务站、滨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现场体验观摩使用电子医保凭证结算购药,并对该行电子医保凭证支付系统成功上线予以高度评价。

1

据介绍,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统一标准、统一发布的医保线上业务唯一身份凭证,参保人可登陆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通过凭证二维码进行医保身份确认,即可享受医保参保、就诊、购药等各类医疗保障服务。该行电子医保凭证支付系统的成功上线,对于深化与各级医保机构业务合作,深入开展医保清算支付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

目前,医保电子凭证已在该行30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首批上线使用,力争尽快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搭建医保电子凭证硬件设备环境及软件应用支持,不断改善参保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沈腾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