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连续13年获人民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7:34:04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3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通过发送《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反洗钱监管考核情况通报》(滨银发【2020】4号)对滨州市反洗钱监管考核进行了通报,通报中对辖区73家非法人金融机机构、14家法人银行机构和5家支付机构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级、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滨州中行反洗钱工作得到了市人民银行的肯定和好评,被评为“2019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单位,这是该行反洗钱工作连续13年被当地人民银行考核为A级单位。

历年来,滨州中行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认真组织反洗钱培训,严格按要求上报可疑交易报告,合规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按时完成上级行和人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法律义务。

2020年,滨州中行将认真落实当地人行监管会议精神和省行工作部署,加强与人行、省行的沟通,认真贯彻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健全反洗钱内控机制,严格各项制度落实,加大对重点可疑交易的报告力度,及时向当地人行及省行报送有价值的调研信息,防范和堵截各类洗钱案件,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确保滨州中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