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在人民银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中再创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7:38:04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4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滨州中行荣获2019年度综合评价A级金融机构荣誉称号。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与监管部门沟通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业务培训、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在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综合考核中,该行已连续多年获得综合评价A级荣誉称号,在当地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

2019年,该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执行央行金融管理规定、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严格按照省行和监管机构要求,狠抓内控案防管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内部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依法合规意识不断增强,全行在风险管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员工内部控制意识等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

2020年,该行将继续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金融稳定的各项要求,认真遵守各项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