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吹响新号角!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3 08:57:04

齐鲁网滨州4月23日讯 4月22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滨州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宪强,双方单位相关领导,滨州市辖内40家畜牧行业明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

王华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更高层次、更深层面,也预示着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和滨州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促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双方在坚持“顶层设计、体系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精诚合作,必将极大助力滨州畜牧产业发展和中国银行滨州分行金融服务水平,为滨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张宪强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搭建起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支持我市畜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必将为滨州市畜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能量。在今后的具体业务合作中,双方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先支持、互惠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为滨州打造全国优质畜牧产业基地贡献强大力量。

2

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大力支持普惠金融发展要求,共建服务畜牧产业发展平台。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根据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和下属、关联企业需求提供不同主题的金融服务,助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括不限于:存款、理财、贷款、年金、代发薪、现金管理等。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将优先为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推荐畜牧企业及职工个人作为其客户,开展开户、结算等金融服务。

会中,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还宣传了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的相关产品,与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在人民银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中再创佳绩

4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滨州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