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举办“燃情工行 不负韶华”五四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7 11:59:05

齐鲁网滨州5月7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全行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强化对青年员工的思想理论武装,秉承该行“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宗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工行滨州分行于4月30日举办了“燃情工行 不负韶华”五四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该行行领导通过微信视频的形式向全行青年员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寄语:“希望青年员工勤学苦练,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立足岗位成才,理论联系实际,以破解工作难题、完成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将智慧和才干,融入到共行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的事业中去,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了全行重点工作及基于全行经营发展的各专业相关内容,通过网上激烈的答题比拼,最终产生了3个优胜团支部和12名优胜个人。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继续带领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各项业务,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让青春不负新时代!

1

新城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2

渤海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3

博兴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4

滨城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5

惠民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通讯员 张玉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在人民银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中再创佳绩

4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滨州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