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09:00:06

齐鲁网滨州6月12日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记者在该行营业部及多家社区支行看到,门口LED电子显示屏上“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等口号。同时,各网点均在厅堂内设立了专门宣传区。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工作人员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和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并结合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

除了做好厅堂和社区等线下宣传外,该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新技术,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线上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客户微信群、员工朋友圈不定期发布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另一方面在组织线上微沙龙、财富大讲堂等活动时,专门增加防范非法集资有奖抢答环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本次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但增强了居民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而且该行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