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融知识我先行、银行员工业务精---滨州中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投诉处理专题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0 14:51:06

齐鲁网滨州6月20日讯 为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滨州中行为响应滨州银监局关于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增强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和业务能力,6月13日,滨州中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及投诉处理专题培训,全辖所有网点大堂经理及分管消费权益保护的3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20144848

此次培训邀请了栾球蔚女士进行专题授课。栾老师拥有多年的服务营销管理经验和培训实战经验,一直专注于服务营销的研究与提升,服务用户实战性强,善于抓住用户核心需求和实际问题进行咨询式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管要求和行内制度规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综合能力和消费服务水平,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怎样用微信、快手、抖音等进行宣传消保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20144855

下一步,滨州中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狠抓消保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从服务的细微之处入手,不断提升员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不断规范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