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开展系列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0 14:52:06

齐鲁网滨州6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及监管部门有关普及金融知识,做好守住“钱袋子”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重点增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滨州中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0145157

滨州中行要求各分支机构营业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你贪人家的利息,骗子要你的本金”、“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莫让校园贷‘贷’走你的青春”等宣传口号。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微电影等各种网络形式,采取“非接触”式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6月17日,滨州中行为回馈新老客户,举办了中高端客户尊享积分集中兑换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15次。

微信图片_20200620145201

滨州中行组织早,行动快,落实到位,有效促进了社会公众的关注和重视,提升了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维护了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受到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