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09:22:06

齐鲁网滨州6月22日讯 为积极响应人行开展的征信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征信知识宣传普及,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紧扣“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宣传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22092020

在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伍,进驻有业务合作的按揭楼盘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期间共散发宣传单和调查问卷100多份,近200人到场咨询、观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宣传活动月期间,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宣传口号,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单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讲解征信知识。同时,该行充分运用微信、抖音、短视频等载体,以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征信宣传。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征信的认识,增强了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