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纪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0:42:07

微信截图_202007021040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2020年6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

一是做好厅堂阵地宣传。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辖内所有网点利用LED屏/海报屏/展架/公众教育区等阵地,滚动循环播出相关主题口号及海报,铺设多种类型宣传折页主动供金融消费者学习,在厅堂营造了良好的主题活动氛围。

微信截图_20200702104053

二是延伸金融知识普及触角。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社区/商圈/工厂/村庄,突出活动主题,加大宣传频次,累计发放主题宣传单页3000余份,开展相关活动近10次。

三是联合渠道扩大效应。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利用自身合作渠道,进一步拓宽主题活动宣传效应,同样在与渠道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面向重点低净值人群,例如儿童/老年人/城乡结合部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得到了监管及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

微信截图_20200702104101

四是利用新媒体增强宣传吸引力。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发挥员工有活力/能创新的优势,在行内开展了金融知识短视频大赛,为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开辟了新形式,产生了更大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积极响应配合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让更多金融消费者能够牢牢守住“钱袋子”!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