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六稳”“六保”推出“装修贷”“租金贷”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16:48:07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金融是关键力量。作为滨州本地金融标杆,滨州农商银行切实强化对当地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近日,滨州农商银行与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正式达成友好合作,对外推出“装修贷”“租金贷”的惠民惠商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709110841

滨州农商银行作为异业联盟合作单位,在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招商筹备阶段,先行向进场商户提供“装修贷”和“租金贷”的金融支持。在疫情期间帮助部分商户解决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同时滨州农商银行还将在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开业后,根据商户的具体情况,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91108411

微信图片_202007091108412

异业联盟促发展,“六稳”、“六保”齐推进。滨州农商银行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质效,为滨州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为推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通讯员 宋卫南 盖青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纪实

2020年6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