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孙世格一行到工行滨州分行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5 17:03:07

齐鲁网滨州7月15日讯 7月1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孙世格一行,到工行滨州分行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分行营业部和分行荣誉陈列室、党员活动室。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乔宏宇,党委委员、直属党委书记李战陪同调研。

1

在分行营业部,调研组听取新城支行“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工作开展情况。孙世格一行边走边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评价系统运用区、党建文化展示区、工行驿站、职工小家等,对新城支行创新打造的“7心6秒”服务模式,主动接受广大社会公众监督,强化为民服务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

2

 

随后,孙世格一行来到该行办公楼,集中参观了该行荣誉陈列室和党员活动室。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乔宏宇就该行近年来党建活动成果、经营成效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4

3

调研组一行对该行的调研指导,为今后党建工作开展鼓舞了士气,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动力。工行滨州分行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担当,忠诚尽责,找准党建与经营发展的融合点,全面提升对滨州区域的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纪实

2020年6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