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走进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8 12:07:07

齐鲁网滨州7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推动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培养广大居民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主题为“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8120608

近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伍,走进社区,面向居民开展反洗钱活动宣传。宣传人员在小区门口设立临时宣传点,对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用卡常识。活动期间共散发宣传单和调查问卷50多份,近100人到场咨询、观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记者了解到,宣传期间,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宣传口号,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单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讲解反洗钱知识。同时,该行充分运用微信、抖音、短视频等载体,以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反洗钱宣传宣传。              

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了员工反洗钱业务能力,强化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了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纪实

2020年6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