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办理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4 09:58:07

齐鲁网滨州7月24日讯 (通讯员 时秀芬)“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主要加工销售制冷设备,下游客户为大型网商,每月通过顺丰快运的运费达20万元,因近期交易量扩大,急需资金支付运费。工行滨州博兴支行了解到该信息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对接核实,指导客户了通过顺丰金融申请了顺丰快贷业务。通过实地考察客户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客户经营收入、营业利润等数据信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完成对公账户的开立,仅用两天时间为该客户发放信用贷款50万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工行顺丰快贷是基于客户货运、仓储、工商等多维数据,筛选客户并测算推荐额度,将使用顺丰快递、快运等服务的下游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纳入白名单客户,为其主动核定信用额度,信用方式,随借随还,自主办理。下一步,工行滨州分行将以数字化转型为中心,聚焦线上产品,快速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纪实

2020年6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