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多项措施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6 18:08:07

齐鲁网滨州7月26日讯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深入贯彻执行上级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要求,多措并举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对续作贷款根据企业需求情况给予不同程度的利率下调。上半年,累计为4户企业5笔续作贷款降低了利息支出,合计为企业降低利息支出124.77万元。滨城区一家酒水代理商负责人称,其在兴业银行贷款已多年,双方合作良好,今年受疫情影响,销售收入明显减少,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在该企业续作贷款时,为其下调了利率,减少了利息支出,同时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解决了其资金周转难题。

为更多让利企业,该行在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企业开户、账户管理及结算等方面的费用减免力度。

“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我们也在提升小微企业信贷获得便捷性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比如上级行转授权我们更多小企业和个人经营贷授信方面的审批权限;小微企业如果采用“抵押+保证”方式可以将抵押率放宽至抵押物评估净值的100%;同时6月底上线了“快易贷”产品,该产品依托于税务数据实现了全线上化的信用免担保授信放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该行企业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工行滨州分行办理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