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助力春耕备耕脱贫致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8 09:09:07

齐鲁网滨州7月28日讯 “感谢农商行的相助,8万元贷款到账了!种植400亩田地买肥料的钱有着落了……”滨州高新区小营办事处张官村种粮农户张寿军抑制不住内心的高兴的说道。

滨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发现,种粮农户张寿军现在需要一大笔资金。自己种粮400亩地,听说收割完粮食后,就马上可以种植了,可是化肥和农药的资金正燃眉之急。了解客户有资金需求后,信贷客户经理以最优化的贷款流程,成功给农户批了8万元的贷款。

“农商行的贷款产品真好!又快又简便,真是帮了我的大忙。”种粮农户张寿军高兴的说道。在全面保障客户备耕生产,不误农时的前提下,滨州农商行高新支行通过“鲁担、惠农贷”,为客户提供了利率优惠,优质快速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滨州农商行高新支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扶贫贷款下乡助力春耕生产,携手贫困户增产增收。“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耕生产来临之际,一是我行信贷人员及时开展一对一回访,依据农户申请,深入农村调查,了解农户需求。而是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实施,对种植大户资金优先安排,急农户之所急,准备充足现金,确保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接触、降低感染率,滨州农商银行加大了“惠农贷”、“信E快贷”、“创业担保贷”等线上线下贷款产品宣传推广,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贫困户发展生产的资金需求,把助农扶贫当作大事要事来做。及时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不误农时,助力春耕备耕。目前滨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约23万元、“创业担保贷”约300万、“信E快贷”约200万。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加快信贷投放、降低农民、企业负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春耕备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贡献金融力量。

通讯员:刘慧、邵丛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工行滨州分行办理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