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范集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带动当地老百姓发家致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0:43:07

齐鲁网滨州7月29日讯 滨州农商银行范集支行积极践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引领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辖区老百姓办理存款、贷款、短信通、聚合支付、快捷支付、智e购、代发工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各类金融产品,同时,利用身处农区的地域特色,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各种方式带动当地老百姓发家致富。

该行员工在外出走访过程中,路过一家砂石料销售点,与销售点经营者孙老板交谈营销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在自家宅基地从事砂石料、沙子、石子、水泥、加气块等建筑材料销售已经有30多年了,从其父亲手中接过来已经独立经营10多年了,由于经营守信、童叟无欺,并且价格公道,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了一部分老客户,在十里八乡有一定的知名度。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老百姓也越来越宽裕,手里有了一部分资金后建房盖楼的热情越来越高,客户生意越来越好,但孙老板苦于资金实力有限,部分大客户和工程订单无法及时供货,这几天正为此事愁眉不展。在得知客户的经营难题后,我行营销人员及时向客户介绍了我行的贷款产品,并向客户推荐了创业担保贷款,这种贷款属于人社局财政贴息,最高额度20万元,授信三年,随用随贷,灵活方便,通过该行客户经理的共同努力,5天后帮扶资金发放到位,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滨州农商银行范集支行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笔,金额294万元,贷款投向当地门窗、数控机床、宾馆、药房、电动车、超市、成品油销售等零售行业,为当地农区实体经营发展注入了活力,助力了当地乡村振兴战略,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发家致富。

通讯员:杨春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工行滨州分行办理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