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枣乡支行小网格带动大作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0:49:07

齐鲁网滨州7月29日讯 滨州农商银行枣乡支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走普惠金融之路,为进一步增加客户黏性,对辖区内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建档,扎实推进社区网格化建设。

信息采集是构建网格化信息体系的重要切入点,也是为农服务解决农民资金需求的灵丹、法宝。滨州农商银行枣乡支行有计划性地对辖区内的村庄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契机,积极对接村两委,坚持入户走访,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谈,确保了信息采集的真实性,有效性。今年二季度以来,枣乡支行严格执行总行工作要求,6月份率先完成了2 个村的整村授信,分别是小房村和西杨村。这两个村符合授信条件户数143 户,预授信金额452 万元。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枣乡支行将以常态化精准营销促进各项业务持续优化转型,推动网格管理、优质服务、队伍素质等多方面精细发展,在打造现代化银行道路上不断迈进。

通讯员:张旭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工行滨州分行办理全国首笔法人端顺丰快贷业务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而且是信用方式”,山东众科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50万元信用方式的顺丰快贷业务资金到账,解决了客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