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首笔“快易贷”产品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3 15:36:08

齐鲁网滨州8月13日讯  “快易贷”是兴业银行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出的一款线上信贷产品,该产品采取线上申请和审批模式,操作灵活,免抵押。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近日成功投放滨州地区首笔“快易贷”业务,金额200万元,进一步拓宽了该行普惠金融服务渠道。

据了解,该行首笔“快易贷”融资对象为一家制造类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趋紧,加上固定资产少,抵押担保成为企业融资路上的难题。“快易贷”产品推出后,该行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推荐特色产品,并指导企业发起申请流程。该行各部门加强联动,专人协助解决企业申请环节遇到的各种问题,最终顺利完成批复。该笔业务较传统业务流程更短、利率更低,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同时也为该行后续线上业务积累了经验。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银行工作人员不仅上门服务,给我们讲解产品特点,还手把手指导线上操作,让我们很感动。这笔业务从发起终批流程到批复提款,仅用了2个工作日,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而且这个产品不仅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使用也不收利息,还是信用免担保,这些特点很符合我们这样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快易贷是我行为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而推出的一款明星信贷产品,该产品免抵押,全自动线上审批,从贷款申请到提款均为线上操作,并且随借随还,诚信纳税企业均可申请。我们希望通过该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优化滨州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该行企业金融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2

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人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近日,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中国人民银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王永强、副书记闫少兵,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