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滨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3 15:37:08

齐鲁网滨州8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8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各机构负责人参观了滨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813153645

在活动现场,滨州分行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指引下依次观摩了前车之鉴—苏共解体警示宣传片,听取了我国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谆谆教诲,温习了党纪党规,回顾了我党建党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效,近距离感受了滨州市近年来查出的一批渎职、贪腐典型案例。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配合警示教育基地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活灵活现展现了各个模拟场景,让全体人员身临其境,受到了强烈震撼。

微信图片_20200813153650

通过参观学习,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合规及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对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以及合规工作的认识,尤其是明晰了金融领域职务犯罪的各种诱因、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上了一堂极有示范意义的特殊党课。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使自己在精神上经受一次震撼、心灵上经受一次洗礼,在后续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兴业银行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为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2

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人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近日,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中国人民银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王永强、副书记闫少兵,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