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服务再升级 滨州农商银行擘画机关事业单位授信新画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6:29:08

齐鲁网滨州8月24日讯  一张调查表、一次现场核实、一个手机银行就可以贷款30万元,滨州农商银行“信e快贷”产品及简洁高效的服务获得了众多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的好评。截至目前,滨州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落实“布置好、了解好、负责好、宣传好、服务好”的“五好”要求,共走访机关事业单位23次,走访客户121人,提报“信e快贷”白名单45人,提报金额1600万元,成功授信515万元。

51.jpg

坚定信心扭转发展方向。“只要方向对,就要克服困难勇敢向前”。在零售贷款业务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滨州农商银行推出惠滨州“信e快贷”信贷产品,对事业单位优质客户开展地毯式营销,从授信流程、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等方面对客户进行详细的解答。

简化手续提升服务。客户经理从线下资料转换成以“现场核实拍照、表样签字承诺、单位盖章确认”的方式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白名单人员的上门办理工作,提报完成后,再次跟进授信人员手机银行的开立及面对面指导手机银行线上放款还款,简化手续方便了客户。

夯实信用基础及宣传工作。加大惠滨州“信e快贷”线上产品的营销宣传力度,积极创建机关事业单位整理授信模式,根据制度要求实行公职人员利率优惠,加强后期用信跟踪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事业单位人员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良好信用环境。

(通讯员 任东川)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