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安全保卫技能大比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7:16:08

齐鲁网滨州8月24日讯 为切实提高押运队伍整体素质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押运队伍。8月20日,滨州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安全保卫技能大比武。参加本次大比武的选手有安全保卫部押运大队、沾化管辖行押运大队共40余人。

9.jpg

此次比赛分为枪械拆解组装和武装押运及应急处置两项。枪械拆解组装比武主要是枪支快速分解结合。一把防爆枪,从一个完整的完全体拆卸成弹簧、钢管等零碎部件,再重新组装完好,仅需几十秒的时间。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监事长田俊英监督赛场纪律,并对押运队员的枪械拆解组合速度及熟练程度给予充分肯定。

14.JPG

枪械拆解组装比武结束后,在商行营业部门前举行武装押运及应急处置比武,分为倒车和更换轮胎。比武期间面对湿滑的地面条件,参赛运钞车能够快速、准确的倒车入位,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驾驶员、押运人员、随车出纳各司其责,默契配合,合规操作,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押运任务。在遇到爆胎等突发状况时,裁判员发出“车辆左前胎爆胎,请更换备胎”指令后,押运队员面对恶劣天气条件,迅速打开车辆后备厢,拿出千斤顶、备用轮胎,进行轮胎更换,仅仅几分钟的时间,轮胎更换完毕。

通过此次安全保卫技能大比武活动提高了全行押运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押运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滨州农商银行将会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不断加强押运队员日常学习、练兵的频度和强度,真正打造出一支召必至、战必胜的高素质、高技能押运队伍,为滨州农商银行的安全经营保驾护航!

(通讯员 马强 尹保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