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提升公众反洗钱意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5 14:54:08

齐鲁网滨州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等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金融安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825145343

一是做好厅堂阵地宣传。宣传期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辖内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宣传标语,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同时,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间隙开展厅堂反洗钱小课堂,专门解答社会公众关于反洗钱业务的咨询和宣讲反洗钱知识。

二是做好媒体宣传。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新闻媒体同步展开宣传,让广大群众通过新媒介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参与打击洗钱犯罪的责任意识,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尽一份力量。

三是深入社区宣传。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利用周末及下班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街道、走进企业进行集中宣传,面对面进行反洗钱宣讲。

四是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业务素质。据了解,为提高反洗钱人员的业务素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定期开展全员反洗钱业务培训,通过深入学习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和案例,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更好地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职责。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开展本次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从多方面了解学习到反洗相关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全面参与打击洗钱犯罪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