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09:18:09

齐鲁网滨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高嵩)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良好的金融环境,兴业银行滨州分行9月初开启了为期一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921091804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宣传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分管行长任组长、各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活动相关工作,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微信截图_20200921091814

厅堂宣传,氛围浓烈。据了解,宣传月期间,该行各网点LED屏滚动播出主题口号,室内厅堂海报屏上播出主题宣传画,宣传展架上整齐的摆放着统一印制的宣传折页。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该行同时安排专人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商圈和企业开展宣传,截止9月中旬已开展宣传活动3场、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该行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渠道,录制带有兴业银行特色的宣传语扩大宣传影响面。同时该行通过录制短视频等形式创新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行将通过厅堂公众教育、微沙活动、抖音视频等形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我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稳定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农商银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观影《八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9月3日晚,滨州农商银行与滨州市人社局、滨州市行政审批局、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0-09-07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发展”—滨州农商银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融资洽谈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滨州农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使小微企业首贷获得率明显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明显增强,实现银企共赢、共同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9-07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春季招聘火热开启!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详细]
齐鲁网 2020-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