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金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10:43:09

齐鲁网滨州9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坚持立足滨州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加大对滨州重点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有效满足民营企业发展需求。

据了解,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该行一直坚持行业调研和三位一体的业务发展策略。一方面,沉入行业、沉入企业,深入弄清区域行业特点,分析明白企业优势和特色,用数据说话,向上级行争取审批支持,实现信贷投放。另一方面,分行内部建立了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审查审批人员提前介入对企业的调查了解,提高了业务的处理效率和通过率。同时,为更好支持民营企业,该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形式,提升客户体验度。该行于7月份正式推出线上免担保融资产品“快易贷”。该产品采取线上申请和审批模式,操作灵活、免抵押,得到了民营企业的广泛欢迎。

山东某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小型制造类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趋紧,加上固定资产较少,抵押担保成为企业融资路上的难题。“快易贷”产品推出后,该行主动联系企业进行产品推介,并指导企业线上申请,顺利实现业务批复。该笔业务从发起流程到批复提款,仅用了2个工作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我行将紧跟政策导向,不断加大服务民营企业力度,为优化滨州地区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近日,为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高信访工作人员处理信访问题能力和进一步做好全行信访维稳工作,滨州农商银行组织信访工作培训,各支...[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滨州农商银行古城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及掌握,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古城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社区,向群众宣讲人民币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滨州农商银行:深化金融普惠 助力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长期以来,在地方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在总行党委的支持带动下,滨州农商银行沾化管辖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家庭”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