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挥汗如雨有甘泉,皆赞农商助水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8 15:51:09

齐鲁网滨州9月28日讯 为服务群众,贯彻滨州农商银行“与您最亲、与您最近”的服务理念,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入中海晨跑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活动,为中海风景区坚持晨跑锻炼的所有长跑爱好者免费提供运动补给用水。

微信图片_20200928151618

微信图片_20200928151622

9月25日,滨州市马拉松协会将一面印有“挥汗如雨有甘泉、皆赞农商助水情”的锦旗送到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马拉松协会会长亲切地对我们说:“我代表中海风景区的所有长跑爱好者向你们表示感谢。马拉松协会是非盈利性性质,所以我们在组织长跑爱好者进行跑步锻炼活动时,在购买运动补水等方面存在较大困难,日常的补给基本靠零星捐赠和跑友们的自行筹集,很难满足大家运动后的需求,所以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在中海风景区设置饮水点,极大的解决了长跑爱好者的困难,也为马拉松协会解决了一大难题。”我们这一个夏天的坚持,赢得了所有长跑爱好者的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928151627

微信图片_20200928151632

这一个饮水点的设置,是滨州农商银行作为最贴心的金融管家的生动体现。在夏季,为群众送去清凉;在秋季,为群众送去温暖。季节在变换,他们服务的真情不变,未来的日子,滨州农商银行会坚持为群众送出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暖心的帮助。

(通讯员:杨孟、盖青)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近日,为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高信访工作人员处理信访问题能力和进一步做好全行信访维稳工作,滨州农商银行组织信访工作培训,各支...[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滨州农商银行古城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及掌握,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古城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社区,向群众宣讲人民币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