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7 09:21:10

齐鲁网滨州10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党委 “三大会战”对公普惠金融工作要求,践行金融报国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对公普惠金融客户储备。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普惠金融部主任、各支行分管行长及有资金需求的37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27092034

对接会由卜庆凯副行长主持。首先,该行王华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阐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此次对接活动也是落实省行“普惠金融”会战的重要举措。

随后,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晓明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阐明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中国银行作为一块金子招牌,通过发展壮大普惠金融,更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微信截图_20201027092022

最后,省行审批人在现场同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详细了解客户信息并为企业设计授信方案。

对接活动结束后,省行审批人与该行相关人员就现场对接情况进行沟通,并将对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我行。

通过本次银企对接会,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34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拟授信金额1.9亿元,待跟进客户3户。后续该行将根据会议探讨情况,持续跟进,应批尽批,应投尽投,为全省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滨州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