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力推普惠金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7 16:14:10

随着我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是检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志。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多项措施不断完善普惠金融机制建设。一是丰富普惠产品种类。该行先后推出普惠贷、易速贷、快易贷、快速经营贷等产品,尤其是2020年该行正式推出的针对小微企业的纯线上、免抵押“快易贷”产品,是近年来该行运用大数据、运用银税互动成果的重要成果之一。二是完善普惠金融机构设置。社区支行是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阵地,真正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尤其是为新城镇化居民、低收入人群提供了难得的金融服务。该行社区支行以“亲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成为金融消费者家门口的“金融管家”。三是打造特色化的服务体系。多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围绕“安愉人生”、“活力人生”、“寰宇人生”、“百富人生”四大明星普惠金融产品品牌,一方面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创新驱动、做专做强,另一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精细化管理,在财富管理、普惠金融、养老金融、经营贷、信用卡等领域在滨州当地已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零售业务经营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