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滨州分行联合“两局一关”成功举办第三届“企汇讲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30 09:02:10

齐鲁网滨州10月29日讯 10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总省行“六稳”“六保”要求,加强对外贸外资企业的金融支持,帮助涉外企业及时掌握相关外汇政策,应对新冠疫情和国际复杂形势带来的影响,中行滨州分行联合滨州市外汇管理局、滨州市商务局、滨州海关举办了第三届“企汇”讲堂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30090201

本次活动主题为“应对形势·共促增长”,全市共51家外贸企业参加。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专家讲解了外汇、反洗钱、汇率避险及普惠金融相关政策产品;邀请了滨州外汇管理局、滨州海关专家讲解了相关外汇外贸政策。现场反应强烈,到场企业对外汇、海关政策、中国银行相关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涉外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据悉,中国银行是我国综合化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我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中行滨州分行自1981年成立以来,服务滨州已39年,现辖8家支行,19个营业机构。近年来,中行滨州分行着力发挥自身的特色专业优势,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活水,狠抓重点领域精准服务。尤其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中行滨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总省行“六稳”“六保”要求,加强对外贸企业融资支持,纾解外贸企业流动性困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肯定。2019年、2020年,滨州分行连续两年被滨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

下一步,中行滨州分行将积极研究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新措施,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和大型骨干外贸企业破解难题,更好支撑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力推普惠金融

随着我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是检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