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助您一臂之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3 15:43:11

贷款对象:

持续经营一年以上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的主要股东。能够提供住房、商铺等合格抵押物。

贷款用途:用于解决借款人本人及经营实体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不可用于购房、投资等用途。

产品优势:

费率低:利率最低可执行3.85%,免除抵押登记费、评估费放款快:贷款优先审批、专项额度额度高:额度最高可达房产价值70%、最高额度700万元。

提供材料

个人材料:身份及婚姻证明、还款能力证明经营主体材料:营业执照、银行流水、进销货单等担保资料:抵押物权属证明用途证明:购货合同、订单等

特殊行业群体贷款烟草零售商、药品零售商、中国银行存量房贷客户均可享受最高30万元额度信用贷款。

详询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各网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联合“两局一关”成功举办第三届“企汇讲堂”活动

10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总省行“六稳”“六保”要求,加强对外贸外资企业的金融支持,帮助涉外企业及时掌握相关外汇政策,应对新冠疫情...[详细]
齐鲁网 2020-10-30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力推普惠金融

随着我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是检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