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5 16:30:11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要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提高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在金秋十月开展了以“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105162948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利用LED屏幕滚动方式宣传此项活动,在最直观的营业大厅门口的LED屏幕上循环滚动播放此次活动的主题,顾客办理业务踏入银行或在银行附近活动时可是随时了解活动内容。通过此种方式,能够加深社会公众对诚信合规经营外汇业务的理解。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要求全辖员工在日常业务中积极宣传,提醒公众警惕网络“炒汇”,注意资金安全,做到在日常业务中时刻保持用汇合规意识。通过柜台宣传的同时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用汇疑惑,利用实际案例向大家展示合规用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提高合规用汇意识。

在与滨州市外汇管理局、滨州市商务局、滨州海关联合举办的滨州市第三届“企汇讲堂”活动中,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向参会企业宣讲最新外汇政策,详细阐释合规用汇的重要性。对企业的各项涉外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和保障作用,增强了企业合规用汇的意识。

为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外汇局、齐鲁壹点滨州融媒中心共同主办了外汇政策宣传网络直播,旨在搭建外汇政策交流的信息平台,帮助更多用汇主体了解外汇管理政策,提升诚信经营水平;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便利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近年来致力非法跨境金融活动的案例,增强合法合规意识。

通过一个月来对此项活动的开展,较好地达到了活动目的,在宣传和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扩大外汇管理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营造和谐外汇市场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助您一臂之力

持续经营一年以上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的主要股东。能够提供住房、商铺等合格抵押物。[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中行滨州分行联合“两局一关”成功举办第三届“企汇讲堂”活动

10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总省行“六稳”“六保”要求,加强对外贸外资企业的金融支持,帮助涉外企业及时掌握相关外汇政策,应对新冠疫情...[详细]
齐鲁网 2020-10-30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力推普惠金融

随着我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是检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