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心服务 零距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7 09:22:12

齐鲁网滨州12月7日讯 用心服务,始终如一。滨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省联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政策引导和全行共同努力下,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金融服务事项,持续延伸柜面业务,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让服务走出营业大厅,让温暖走进客户心里,帮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为加快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建立老年人享受智能化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便捷性不断提高、线上线下服务更加协同高效的长效机制贡献农商力量!图1.图2滨北一级支行组建移动厅堂服务小组,在集市、小区、村庄设置移动厅堂服务点,现场办理银行卡、手机银行,指导老年人客户进行社保缴纳、账户信息维护等业务,尽最大程度让老年客户少跑路,实现足不出村在家门口就解决各类业务问题,让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更安全、更便捷!

图片4

图片3

“坚守为民初心,打造暖心银行”,市中一级支行立足厅堂服务提升,积极引导附近小区的老年人用手机银行缴纳社保,行长亲上阵,手把手的教老年客户线上操作,真正体现了以真心换真情的服务宗旨。

图片5

图片6

村民王大娘来到滨州农商银行杨柳雪大赵村金融服务站,进行人脸认证和指纹采集,王大娘激动地表示“这样就不用大老远的跑去三十里地以外的市区里进行身份采集了,真的是做到了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滨州农商银行各支行协助市、区人社部门实施“政务下村居”行动,基于村级金融服务站建设村级人社服务站,为老年客户提供无差别化的政务与金融服务,打造多项业务“只进一门”的金融服务生态闭环,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图片8

图片7

为方便社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为市东一级支行在建翔小区内新设自助网点,解决小区居民穿越国道办理业务不便的困扰,同时在网点旁边建立社区服务站,利用党建共建单位合作优势为小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新鲜蔬菜,通过暖心服务引导老年客户走进厅堂,体验智慧柜员机的快捷高效。

图9.图10.图11.图12“真情服务,农商温度”。府前、市西、里则、梁才等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柜员机上门为老年人或身体不便的客户办理核实,银行卡、手机银行开立,财政补贴功能开通等业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让老年客户同样享受到智能、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商人“真心、诚信、用信”的服务理念。

(通讯员:杨春娜 吴晓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