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1 10:22:12

齐鲁网滨州12月21日讯 12月17日,记者从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了解到,截至11月底,滨州分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4.56亿元,较年初增加1.99亿元,增幅77.30%;有余额的贷款户数163户,较年初增加101户。小微贷款投放利率3.78%,同比大幅下降了1.03个百分点,为辖区小微企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作为首家进驻滨州的全国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该行2012年7月正式开业以来,始终遵循“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和“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经营理念,立足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受滨州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被滨州市政府授予“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金融工作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指导下,立足业务实际,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了解,2020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工作,紧抓小微企业服务考核,将小微贷款新增纳入年度经营计划重点指标,明确各经营单位服务目标。同时,该行在信贷规模、审批效率、资产定价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将信贷规模优先配备至小微企业,提升小微贷款的审批效率,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此外该行还通过首贷培植、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队、兴e贷、科创贷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和产品多维度扎实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步,我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力度,为滨州地区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