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举办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健身冬日 赢在明天”羽毛球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5 16:57:12

齐鲁网滨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合作,促进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共建活动形式,12月10日,滨州中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了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健身冬日 赢在明天”羽毛球比赛。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秀杰同志,滨州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带队参加,滨州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胜利副行长到场观战。

微信截图_20201225165653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创先争优、敢打能拼、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打通了流畅的沟通渠道,缓解了工作压力,进而更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共同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