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银行立足滨州 服务当地城乡居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8 15:52:12

2020年为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入驻滨州11年,11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 助飞滨州发展。截至11月底,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储蓄存款51.92亿元,较年初增长10.83亿元,位于同质同类银行首位。零售客户已达24万余户,较年初增长3.5万户,开卡量突破32万张,较年初增长3.44万张,东营银行与滨州人民紧紧融合在了一起。

(一)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存款产品,形成“ 幸福成长、幸福无忧、幸福尊享和幸福e家 ”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滨州居民的需求。二是减免收单费率,惠赠个体、小微经营者,助推经济发展,2020年东营银行滨州分行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减免二维码收单费用。三是搭建线上业务办理平台,提升服务效率。2020年东营银行与滨州市税务局、取暖公司、物业公司、燃气公司、学校、医院等联合搭建线上缴费平台,优化支付和用卡环境,提升便民服务。开通“信易贷”、“e盈贷”、“智易贷”等线上贷款业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利用大数据提高了风险防控能力。  

(二)推进智慧工地建设,服务农民工代发

2020年,该行与住建局合作,推进智慧工地建设,通过智慧工地系统为农民工快速代发工资,推进了农民工工资代发的系统化,有利于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截止2020年11月,该行共计与35个项目工地签订智慧工地代发合作协议,开卡量4500人,代发金额2000余万元。

(三)下沉服务网点,普惠农村居民

2020年,该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扶贫”政策,实施“金融服务下沉农村”,在滨州基础金融服务空白行政村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通过电子机具和流动服务惠及百姓10万余户,解决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努力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的便民、惠民服务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践行行业规范 东营银行在行动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我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