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银行强化合规操作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8 15:54:12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东营银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活动:

一是进一步强化合规理念,塑造合规文化,增强合规意识,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组织开展了“合规在我身边”微视频制作大赛。以“合规在我身边”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紧紧围绕“合规”主题,通过合规知识演讲、合规案例小短片、合规情景剧等形式讲述合规故事,普及合规知识,开展合规警示教育。通过微视频合规题材制作的形式,让员工将合规理念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合规,让合规成为习惯,让合规创造价值,在合规的文化理念引领下,实干担当,推进东营银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是该行继续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并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考试。反洗钱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措施,作为银行工作人员在实际业务处理中应当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掌握必要的反洗钱技能,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预防洗钱风险。培训中提出作为金融从业者,要认真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充分发挥金融系统在控制洗钱中的预防作用。

银行工作无小事,每一件事都应该从合规的角度出发认真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在行业规范方面要不断加强员工的行为规范,培养员工的职业操守,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严格执行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提高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全面筑牢规范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活动,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根据《滨州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东营银行立足滨州 服务当地城乡居民

2020年为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入驻滨州11年,11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践行行业规范 东营银行在行动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我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