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与北镇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共建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8 17:04:12

齐鲁网滨州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进发展,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与滨城区北镇街道党工委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有伟,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张义玉,北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IMG_9217

双方共同实地参观了北镇街道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心创空间红创城等场所。对滨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在服务中心设立的移动厅堂、最新贷款政策介绍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G_9251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要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将定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实现党建资源共享,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的发展,利用双方优势,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共同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随后,双方共同到滨州惠众新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结对共建是滨州农商银行探索党建新模式的重要一步,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积极与共建单位在党的建设、业务管理、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精诚合作,努力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金融力量。促进滨州农商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银行强化合规操作 提升服务水平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东营银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活动,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根据《滨州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东营银行立足滨州 服务当地城乡居民

2020年为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入驻滨州11年,11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践行行业规范 东营银行在行动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我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