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宣讲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0:00:02

齐鲁网滨州2月1日讯 为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建立和完善科学的薪酬分配机制,夯实滨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基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2021年绩效薪酬考核办法。1月27日,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宣讲会议,支行运营副行长和会计主管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30165014_WPS图片

本次宣讲重点在绩效构成、机构业绩考核、岗位履职考核、FTP利润考核、计价绩效考核、加扣分项目考核六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一是对整体考核的结构及内容进行系统性讲解;二是系统阐述了机构业绩考核的内容,在业务发展及经营效益指标、转型发展及厅堂营销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三是对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柜员(含A级柜员)等岗位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客户经理新增贷款投放指标得分不做封顶、会计主管反洗钱管理增加考核分值等变化内容;四是对机构人均FTP利润考核的理念做了系统性的分析及讲解,对由考核机构FTP利润转变为机构人均FTP利润的原因及利弊进行了详细解读;五是对全员计价绩效考核内容及计价金额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全员营销、多劳多得”的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六是对合规管理、安全保卫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争先进优等方面的加扣分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合规文化、提升服务、争先进优理念的日常培养及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

党委委员张义玉同志做总结讲话,一是强调了优化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肯定了绩效考核方向的正确性,要求全行上下务必统一思想目标、树立大局意识,以发展的眼光、从战略的高度切实推进绩效考核办法的落地与执行;二是各支行要迅速利用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宣讲讨论,掌握自身岗位考核指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三是尽快研究制定《绩效薪酬发放流程》,确保绩效工资的准确计算和及时发放;四是要做好绩效薪酬的调研分析,有针对性的进入支行进行绩效办法的宣贯及解读。

通过本次绩效考核办法解读培训,向全行员工传导了“总量控制、按绩定酬”的管理理念,“按劳计酬、奖勤罚懒、兼顾公平、增人不增额、减人不减额”的薪酬分配原则,统筹兼顾“合规经营、风险防控、发展质量、经营效益和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确保员工及时全面的掌握绩效考核办法,充分发挥了绩效考核的经营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小微企业线上产品服务推广工作

为进一步响应监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兴业银行滨州分行2020年上线了小微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东营银行强化合规操作 提升服务水平

为深入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东营银行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全行规范发展基础,围绕“四大规范”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活动,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根据《滨州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