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传铭赴滨州农商银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15:14:02

齐鲁网滨州2月5日讯 寒风刺骨,慰问暖心。2月4日上午,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传铭一行,到滨州州农商银行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并向他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张光远陪同走访慰问。

IMG_0127_WPS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范天娥家中,朱主任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为农商银行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州农商银行工作,为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交谈过程中,老干部对滨州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改革发展,为农商事业贡献自己的余热。

IMG_0188

正值困难职工刘娟娟工作时间,朱主任一行到其工作地点高新支行,详细询问困难职工身体恢复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强乐观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身体,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职工对领导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去积极工作和生活,为农商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杨春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小微企业线上产品服务推广工作

为进一步响应监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兴业银行滨州分行2020年上线了小微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