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五项措施提升消保工作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5:18:02

齐鲁网滨州2月20日讯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为建立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151621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是完善管理机制。成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制定工作流程、应急处置措施及各级职责分工等,使“消保”工作制度化、流程化,确保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运转畅通。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将消保培训纳入年度培训计划,邀请内外部培训讲师,采取专项培训与综合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提升员工消保意识,规范服务营销行为。

三是强化消保考核。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综合目标考核范畴,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按季通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220151624

四是加大消保投诉管理力度。按规定在全市各个营业网点公示金融消费者投诉电话、投诉方式、投诉处理流程,畅通客户投诉处理渠道,做好客户投诉登记,提升投诉处理时效。

五是加强金融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报刊等渠道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金融知识的了解程度和认知水平,帮助其全面、准确地理解国家的金融政策和改革措施,适时提示潜在的各类风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