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7:16:03

齐鲁网滨州3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促进创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培育现代信用文化,3月5日下午,滨州农商银行联合滨州仲裁委员会一起走进碧林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001

本次活动以“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为主题,主要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重点向群众普及了信用报告的内容、作用等知识,并就不良记录的形成、不利影响和如何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结合滨州农商银行目前推广的创业担保贷、白名单贷、鲁青基准贷进行了重点宣传,让客户更好地了解信贷政策,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305175956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群众普及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也让党员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社会使命感、责任感。滨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定党建统领,全体党员时刻以不畏艰难、大公无私的“雷锋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努力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让雷锋精神熠熠生辉。

(通讯员:王一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