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党建共建打造金融服务零距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0 15:38:03

齐鲁网滨州3月30日讯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立足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嵌入产品营销和金融服务,初步构建了互动互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329111521

市中一级支行党支部先后与服务辖区内4个社区签署共建协议,在城中村拆迁补偿、安置房资金满足、社区居民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在蒲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做好村民拆迁款的发放、存取工作,力推“安康置业贷”信贷产品,为资金不足的客户提供按揭贷款。在文汇社区红色家园会客厅设立金融便民服务点,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反假诈骗、反洗钱、芯片卡优势等金融知识知识。在光明社区开展走访老党员特色活动,为6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带去组织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329111616

通过这些贴心的服务延伸了金融便捷服务的外延,拉近了银行网点与群众间的距离,使农商行真正成为老百姓心中的自己的银行。

(通讯员:曹立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滨州市优秀金融辅导队”荣誉称号

自金融辅导工作启动以来,工行滨州分行深入贯彻总省行和监管部门关于推进金融辅导员制度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对被辅导企业的信贷支持,打通...[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