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沾化支行携手沾化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1 10:42:04

为增强与党建共建单位沟通交流,献礼建党100周年,3月23日,滨州中行沾化支行与沾化区税务局开展银税党建共建活动。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刘新岩,沾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长收及双方党员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01104144

刘新岩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沾化区税务局是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党建共建”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党建共建工作为银税各项业务交流与合作搭建起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开启银税合作的新篇章。该行将以“党建共建”为依托,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党建工作“融入服务、融入业务”,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建设更好沾化。

微信截图_20210401104132

任长收书记指出,此次党建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更加促进了银税感情,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紧抓合作机遇,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为银税党建共建注入活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银税双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并开展了银税企三方交流座谈会。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客户经理介绍了银税贷业务流程及申请条件,沾化区税务局代表介绍了税银互动平台的基本功能,企业代表现场介绍了银税贷业务的办理感受,对该行业务及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活动仪式后,银税双方党员共赴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聆听伟人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双方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怀周祠和杨柳雪村村貌。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鉴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今后要把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优秀共产党员,真正做到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立足岗位、服务于民。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滨州市优秀金融辅导队”荣誉称号

自金融辅导工作启动以来,工行滨州分行深入贯彻总省行和监管部门关于推进金融辅导员制度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对被辅导企业的信贷支持,打通...[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