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集中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0 11:16:04

齐鲁网滨州4月10日讯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快速布局全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全行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根据滨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7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讲授,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为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原因。

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滨州分行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坚持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