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与滨州海关、无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16:58:05

5月13日下午,滨州中行与滨州海关、无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卜庆凯,滨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文广,党委委员、副关长毛雪燕,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振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福瑞,副县长常怀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514165742

首先,郑振亮县长用详实数据全面展现了无棣县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及外贸发展情况,并阐述无棣县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发展优势,对本次签约开启与海关、中行新合作高度认同。

李文广关长对无棣县人民政府给予的工作配合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无棣县外贸发展经营良好的局面、真抓实干的经营数据表示高度认同,对本次签约及后期政策支持落地提出期望。

王华行长深刻阐述了本次三方签约的历史意义,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始终坚持金融报国的理念,积极支持无棣县经济建设,助力无棣县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并对本次签约及后期政策落地提出期望。

最后,在郑振亮县长、李文广关长和王华行长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常怀祥代表无棣县人民政府、副关长毛雪燕代表滨州海关、副行长卜庆凯代表滨州中行进行了签约。

无棣县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金融办、财政局、财金集团、鲁北集团、鑫岳集团、三岳集团等列席,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