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黄河五路支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上门服务解民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09:24:06

5月26日下午,客户陈先生带其母亲来滨州中行黄河五路支行激活社保卡,大堂经理刘智林热情接待。陈先生表示其父亲行动不便,无法前来激活社保卡,并询问大堂经理是否有解决办法。大堂经理向客户耐心讲解该行上门服务政策,并表示该行会排除万难为客户解决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604092403

身为复转军人的刘智林,更是一名中共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他以身作则,坚持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之本。在完成忙碌的工作后,他立即向领导反映了陈先生的情况。领导表示应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尤其是老年人这类弱势群体,更应格外照顾。领导决定临时借用其他行的移动柜台等设备为客户上门服务。

5月27日中午,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堂经理刘智林与综服经理李玲两人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前往老人家中开展延伸服务。老人年事已高,耳朵有些听不清,且手紧张得直哆嗦行动缓慢,在多次人脸识别不通过的情况下,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细致讲解相关的业务流程,全程细致周到的为老人办理业务。30分钟后,老人的社保卡终于激活了!陈先生感激地说:“你们中国银行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工作人员也亲切又有效率,真没想到可以这么快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了!”

坚定不移跟党走,竭尽全力为民服务,打造客户“有速度、有温度”的银行。滨州中行黄五支行一直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开辟绿色通道,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向客户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