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09:2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604092501

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各网点运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活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口号,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觉悟。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推荐客户阅读,鉴于许多客户对知识概念模糊,大堂经理及网点存款保险宣传员,着重介绍了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深化人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还提醒客户平常多注意了解相关知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切身合法权益。

节假日,该行走进北关小区,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存款保险知识,提升公众认知程度,共发放宣传折页158份。

今后,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