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5:46:06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0日上午,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淄博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接受红色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微信截图_20210628154545

在焦裕禄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跟随讲解员,党员们详细了解焦裕禄为人民利益而忘我奋斗、鞠躬尽瘁干革命、两袖清风作公仆的一生。在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展品,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艰苦的成长过程和革命经历,再现了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发展经济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全体人员都被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大家表示,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立起严实标准,努力做一个像焦裕禄同志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